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 换工作是一件经过深思熟虑的严肃事情
• 频繁换工作是 loser 做的事情
• 公司应该提供给员工尽可能好的条件
• 这里不欢迎苦大仇深的公司
• 原则上这里不欢迎猎头发帖,除非是懂技术的猎头
• 如果你自己从来没有从期权上赚过钱,就不要在招聘时强调期权
• 招聘时请尽量给出薪酬范围
• 求职时请附上自己的薪酬要求
• 说话前经过足够的思考是好习惯
• 上传一个有意义的头像会更体现你们公司的品牌和诚意
• 请不要在 1 天的时间内在酷工作节点发布超过 3 个主题
• 在不同节点下发布内容相同的主题这种行为不科学
V2EX  ›  酷工作

[美团点评] 到店餐饮技术部 前端招聘啦~~~~

  •  
  •   maswang · 2016-10-11 14:47:16 +08:00 · 214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86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美团点评] 到点餐饮技术部招人啦,坑数有限,想要填坑的童鞋们从速拉~~

    要求:
    1 、本科( 985 或 211 )
    2 、硕士
    3 、计算机相关专业
    4 、大厂
    5 、互联网相关公司
    6 、掌握前端相关技能栈(包括 iOS 或 Android )
    7 、其他突出特点
    以上七点要求中至少满足两项。

    团队氛围很好,技术实力……好了,牛逼就不继续吹了,直奔主题
    你们最关心的,我们不加班~不加班~不加班~,弹性工作,一周 5 天,一个月平均每天 9 小时,管你 965 , 1075 , 1185 ,都 no problem 。

    福利必须满满哒:
    逢年过节必须礼物送到家;
    年度季度奖金必须准备好;
    年假、 TB 、食堂、班车咱们都有;
    薪资啥的绝对竞争力杠杠的。

    联系邮箱: wangyoucai@meituan.com

    注意:本次招聘只针对社招,暂无应届生和实习生招聘
    11 回复  |  直到 2016-10-12 04:57:54 +08:00
        1
    vcshui   2016-10-11 14:50:41 +08:00 via iPhone
    满足 1 和 2
        2
    sangmong   2016-10-11 14:56:02 +08:00
    1 和 2 都不满足, 2333333~~
        3
    maswang   2016-10-11 15:01:23 +08:00
    @vcshui 大胆投过来
        4
    awolfly9   2016-10-11 15:09:32 +08:00
    @maswang 要转行的人吗,两年游戏经验, unity 前端。 很少的 Java 开发经验
        5
    maswang   2016-10-11 15:13:03 +08:00
    @awolfly9 要的,简历投过来
        6
    awolfly9   2016-10-11 15:33:38 +08:00
    @maswang 我只满足计算机相关专业和其他突出特点,手动点衰
        7
    maswang   2016-10-11 15:38:33 +08:00
    @awolfly9 试试总是好的,万一缺的坑就适合你呢,转行的不少,重要的是能力
        8
    fancy967   2016-10-11 17:29:08 +08:00
    地点在哪
        9
    maswang   2016-10-11 21:13:39 +08:00
    @fancy967 北京
        10
    Envy   2016-10-12 04:57:15 +08:00 via iPhone
    请问招 web 前端实习生嘛,满足前三点…以及普通公司的 jd …
        11
    Envy   2016-10-12 04:57:54 +08:00 via iPhone
    没看到最下面,不好意思 。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86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85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19ms · UTC 21:10 · PVG 05:10 · LAX 13:10 · JFK 16: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