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 换工作是一件经过深思熟虑的严肃事情
• 频繁换工作是 loser 做的事情
• 公司应该提供给员工尽可能好的条件
• 这里不欢迎苦大仇深的公司
• 原则上这里不欢迎猎头发帖,除非是懂技术的猎头
• 如果你自己从来没有从期权上赚过钱,就不要在招聘时强调期权
• 招聘时请尽量给出薪酬范围
• 求职时请附上自己的薪酬要求
• 说话前经过足够的思考是好习惯
• 上传一个有意义的头像会更体现你们公司的品牌和诚意
• 请不要在 1 天的时间内在酷工作节点发布超过 3 个主题
• 在不同节点下发布内容相同的主题这种行为不科学
V2EX  ›  酷工作

[社招-校招-实习][内推][上海-漕河泾]大数据独角兽公司极速扩张中,诚意满满招各方向人才!

  •  
  •   PureWhite · 225 天前 · 263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2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公司简介:

            星环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供应商,专注于提供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打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生态的“中国心”。公司以上海为总部,以北京、广州、多伦多为区域总部,并在南京、郑州、成都设有支持中心,同时在深圳、天津、武汉等地设有办事机构。经过多年自主研发,星环科技建立了四条产品线:一站式大数据平台 Transwarp Data Hub(TDH)、基于容器的云操作系统 Transwarp Operating System(TOS)、人工智能平台 Transwarp Sophon 和超融合大数据一体机 TxData Appliance,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2016 年被 Gartner 评为全球最具有前瞻性的数据仓库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厂商,2017 年被 IDC 评为中国大数据市场领导者。公司产品已经在十多个行业应用落地,是国内落地案例最多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供应商。目前星环科技已完成 C 轮融资,由腾讯领投。

    上面那一大坨可以不看,简单来说就是如下几点:

    1. 稳定不会倒;
    2. 科技含量高,自主知识产权,世界领先的技术;
    3. 国内落地案例最多;
    4. 有自己完整生态闭环;
    5. 全球化发展;
    6. 全球(截止发帖时间)第一以及唯一通过 TPC-DS 测试;
    7. 崇尚开放思想,工程师文化浓厚,鼓励创新;
    8. 有钱!!!
    9. 有钱!!!
    10. 有钱!!!
    11. 有钱!!!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够,得说四遍!

    福利满满:

    1. 真·弹性工作制;
    2. 双休+法定节假日;
    3. 六险二金(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商业保险);
    4. 额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会+Team Building ;
    5. 蛋糕水果零食饮料;
    6. 丰富的各类社团活动;
    7. 高薪!!!
    8. 高薪!!!
    9. 高薪!!!
    10. 高薪!!!
    11. 高薪!!!

    重要的事情说四遍也不够,要说五遍!

    岗位信息:

    1. SQL 编译器开发工程师 /高级工程师 / Compiler Developer
    2. 并行计算工程师
    3. 分布式计算工程师
    4. 安全开发工程师
    5. 大数据后端开发工程师
    6. 容器云研发工程师(初级 /高级 /资深)
    7. 数据库架构师
    8. 数据库开发工程师(初级 /高级 /资深)
    9. 大数据工具开发工程师
    10. 云计算架构师
    11. 云网络开发工程师
    12. 云计算开发工程师
    13. 前端开发工程师
    14. 云计算运维工程师
    15. 测试开发工程师
    16. 技术市场工程师
    17. 实时计算开发工程师
    18. Hadoop 发行版开发工程师
    19. Spark 引擎开发工程师
    20. NLP 算法工程师
    21. CV 算法工程师
    22. AI 平台工程师
    23. AI 算法工程师
    24. AI 产品经理

    具体的 JD 请看:所有岗位要求

    以上所有岗位均接受实习 && 校招 && 社招!

    简单来说,从 Linux 底层内核开发到高层应用开发的各个方向的人才们都需要哦~

    哪怕不在上述职位中的认为自己符合要求 || 有能力 || 有想法的也可以把简历砸过来~

    联系方式

    请把简历发送到 di.wu@transwarp.io

    标题为:内推——来自 V2EX ——${职位}

    用简历来砸死我吧!

    工作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交通便利,高科技氛围浓厚,餐饮便利。

    北京、广州、多伦多、南京、郑州、成都、深圳、天津、武汉都有分公司或者办公地点。

    29 回复  |  直到 2018-07-16 10:53:54 +08:00
        1
    PureWhite   225 天前
    补充一下,上海是总部,北京、广州、多伦多、南京、郑州、成都、深圳、天津、武汉都有分公司或者办公地点。
        2
    PureWhite   225 天前
    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或者想了解的欢迎跟帖提出~
        3
    bayllech   225 天前
    其他不说,就说这篇文章,读的差点喘不过气,就感觉像拿个大喇叭喊话一样。。
        4
    PureWhite   225 天前
    @bayllech 哈哈哈窒息般的感觉?
        5
    v2xe2v   225 天前
    都是大牛,圣爷还在不
        6
    ryan20zz   225 天前
    为啥我的帖子出现不了在首页呀?
        7
    muhairen   225 天前
    星环科技,名字不错,三体里面也有哦
        8
    PureWhite   225 天前
    @muhairen 哈哈哈快上船!
        9
    PureWhite   225 天前
    @muhairen 可能是降权了?


    @v2xe2v 不太清楚诶,好像不是我们组的。。。
        10
    thundernet8   225 天前 via Android
    搞得前端都想转大数据了
        11
    aubucuo   225 天前
    简历已投,等待答复...
        12
    PureWhite   225 天前
    @thundernet8 哈哈哈可以先进来再学大数据~


    @aubucuo 邮箱是多少呀?我跟进一下
        13
    wanderlustLee   224 天前 via iPhone
    java 实习生想转大数据方向可以投吗
        14
    PureWhite   224 天前
    @wanderlustLee 可以的。
        15
    ChenWang01   224 天前
    mark
        16
    shellSort   224 天前
    广州深圳有工作岗位吗
        17
    arnoldFu   223 天前
    java 后端的无大数据经验的要吗(大数据后端开发岗)
        18
    wanderlustLee   223 天前
    @PureWhite 已发简历,请查收
        19
    abmin521   223 天前
    帮顶 贵司的 TDH RAM 要求至少 64GB 这有点高了吧
        20
    sarsa   222 天前
    非名校本科想做机器学习那块的,可以嘛?有一定基础想实习向大佬学技术
        21
    PureWhite   222 天前
    @shellSort 广州有的,深圳没有。


    @arnoldFu 可以考虑别的岗位哦,或者先投简历,之后和 hr 沟通具体职位。


    @wanderlustLee 只要发的我都内推了~放心~


    @abmin521 毕竟大数据嘛。。。。内存不够跑不起来~


    @sarsa 可以先发简历,我内推给 HR 看看,有一定基础应该可以的~
        22
    QandA   222 天前 via iPhone
    实习要吗?
        23
    ly27   222 天前 via Android
    @QandA “以上所有岗位均接受实习 && 校招 && 社招!”
        24
    QandA   222 天前 via iPhone
    @ly27 阳仔去了?
        25
    PureWhite   221 天前
    @QandA 都要的
        26
    xiaoshenke   221 天前
    看起来挺牛逼的啊
        27
    PureWhite   221 天前
    @xiaoshenke 不只是看起来,实际上也很牛逼~
        28
    lsgjwkr   221 天前
    好厉害,能把工作岗位分的这么细,其他公司可能就一并写在一个职位的工作需求里了。
        29
    PureWhite   221 天前
    @lsgjwkr 说明我们招人是认真的!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93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85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4ms · UTC 08:18 · PVG 16:18 · LAX 00:18 · JFK 03: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